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海智大赛”项目“四煤城”专场路演闭幕
2019-07-03 08:54: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晓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日讯 2日,为期一天半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海智大赛”项目“四煤城”专场路演在双鸭山市东山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数百名来自国内外的科技人才、企业家代表、“四煤城”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四煤城”在多个领域与路演代表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签约。

  此次专场路演活动,是中国科协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我省“四煤城”量身定制的“技术经济深度融合高端论坛及东北振兴项目推介”活动的“重头戏”。这既是促进煤城解放思想、宣传推介的难得机遇,又是煤城借力各位友人联系广泛、人脉资源丰富优势,拓宽开放合作领域的桥梁纽带,更是煤城借力先进优势、扩大招商引资,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和国内的海内外路演项目代表把“四煤城”作为创新创业的热土和事业发展的平台,现场进行路演,并与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家交流洽谈,项目涵盖领域包括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

  路演结束后,“四煤城”在绿色农业、现代矿业、智能环保、有机固废处理、太阳能等领域与路演代表签订了十二项合作协议,中国海归创业联盟与双鸭山市政府、鸡西市政府、鹤岗市政府、七台河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