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多地法院对8件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同步公开宣判!
2019-07-04 14:20:04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7月4日,全省8家法院对8件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同步公开宣判。涉案的6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25年至6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本次公开宣判的黑恶势力犯罪分子,有的侵蚀基层组织,危害基层政权安全;有的寻衅滋事,随意殴打他人,扰乱社会治安秩序;有的实施“套路贷”,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影响经济健康发展;有的聚众滋扰企业,强行取财,破坏营商环境。这些犯罪,均发生在群众身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必须依法严惩,有效遏制黑恶势力嚣张气焰,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省法院共组织全省法院集中宣判涉黑涉恶犯罪案件248件1413人,其中,5月30日至7月4日连续集中宣判5次89件499人,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攻势。下一步,全省法院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大局,持续发力,强势推进,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