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谷晓虎在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200米蛙泳决赛摘金 打破全国纪录
2019-07-05 01: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竺 王浩百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关竺 王浩百 记者姜姗姗)3日,在大庆市游泳馆进行的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游泳比赛男子甲组200米蛙泳决赛中,黑龙江科技大学环化学院学生谷晓虎以2分34秒03获得第一名,并打破本人2018年创造的2分34秒59的赛会纪录,为黑龙江科技大学摘得一金牌。

谷晓虎(后排左三)与教练员和运动员赛后合影。

  200米蛙泳决赛同组的有哈工大、东北林大、金融学院等高校好手。谷晓虎发挥自身优势,全程奋勇拼搏,最终比赛成绩比6月份在全国比赛中的成绩快了1秒多。据悉,今年6月份谷晓虎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中,以2分35秒38获得200米蛙泳第一名,并打破该赛会的全国记录(2分43秒95)。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