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康安路-埃德蒙顿路节点交通疏解工程预计15日正式通车
2019-07-08 21:3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8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康安路-埃德蒙顿路节点交通疏解工程于4月30日晚进行全桥施工,目前已完成桥面系混凝土铺装等工程,在不受天气影响情况下,7月14日铺装桥面沥青混凝土,预计7月15日正式通车。

  今年,为有效改善康安路、埃德蒙顿路、新阳路、二环路往机场方向交通拥堵情况,缓解交通压力,在哈尔滨市康安路与新阳路交汇处,实施康安路-埃德蒙顿路节点交通疏解工程和新康高架桥改造工程。

  新康高架桥全长1060米,由230米简支空心板梁+240米连续钢箱梁+420米预应力箱梁+170米引道四种桥梁结构组成。工程将原有7米宽单车道修建成7.5米~8米宽的双车道,提高通行能力。

  目前已完成桥梁翼板加宽、桥面系混凝土铺装、预应力钢丝绳张拉、连续钢箱梁钢防撞墙模板焊接、简支空心板梁和引道的防撞墙浇筑400米。现正在施工剩余420米预应力箱梁防撞墙模板支护、桥体粉刷、防撞栏杆及百叶窗安装、康安路往机场方向脚手架和围挡依次拆除,钢箱梁防护网同步拆除。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