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在肇东和安达调研时强调 坚定人民立场做好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
2019-07-10 09:17: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报9日讯(记者薛立伟)9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绥化肇东市、安达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任务目标,坚定人民立场,做好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

  在肇东市,陈海波先后来到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和华星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昌五镇昌盛村,考察液奶和酸奶生产项目、原料药及中药提取项目、进口羊肉加工项目,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信访接待中心随机接待群众来访;在安达市,陈海波来到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兴达化工有限公司、佳宜宏大有限公司、古大湖镇黎明村,了解企业发展、产业扶贫、危房改造等情况,并实地踏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调研期间,陈海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暨信访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征求对本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盯紧“两不愁三保障”这个基本要求和核心目标,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用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陈海波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放在第一位,健全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压实落靠信访责任,营造良好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