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安丽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上强调 往深里抓往实里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2019-07-11 09:0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1日讯 9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巡回指导组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巡回指导组代表省委开展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履行好督促指导职责。她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所指导单位,围绕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6个巡回指导组作了会议发言。

责任编辑:李玥

陈安丽活动报道集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