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青年医务工作者在黑龙江高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7-12 15:59: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哈尔滨市普宁医院团委组织团员一行18人参加黑龙江高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大厅、科技法庭、法官监督墙、院史馆、图书馆和新闻发布厅等场所,观看了展现黑龙江高院发展变迁的三维全息投影视频。

  

  

  

  通过观看法院内网网站,团委书记边婧了解到黑龙江高院严格规范的考勤制度,对制度很赞赏,认为其能培育认真严谨工作态度。

  接着,在审委会会议室大家共同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并写下了参观感想。

  “看了这部微电影,我理解了为给社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的法官们所付出的努力。”护士高蕾写道。

  “法院带给我以庄严、以肃穆、以公平、以真实、以感动,感谢你们的兢兢业业。为黑龙江高院点赞,为法律工作者点赞。”计财科会计程佳慧写道。

  “在法治社会里,每个人时时处处离不开法律。共青团员、团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有为青年,认真工作、发奋图强,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团委书记边婧留言写道。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