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聚合中国边境城市融合发展 2019“一路一网·百城千景万里行”活动13日举行
2019-07-13 22:3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付巍 平静) 13日上午,2019“一路一网·百城千景万里行”暨绥芬河生态露营大会峰会在绥芬河市召开,来自国家、省、市的生态领域专家、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以倡导“聚合中国边境城市融合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边境城市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模式。

会议现场。

  通过中国边境城市协作体“一路一网·百城千景”万里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将边境沿线自然生态旅游和边境城市旅游串连起来,培育整个边境旅游产业发展,完善边境旅游产业体系、创新发展模式,为我国边境城市导入更多具有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旅游项目,助力边境城市旅游建设发展。

  本次会议由绥芬河人民政府与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协作体共同举办,活动为期三天。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