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劳动公园一景区 挖沟挖出56枚大炮弹
2019-07-15 15:26: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4日讯 14日上午,哈市劳动公园施工现场发现大量疑似炮弹等危险物品,经排查,现场共计发现炮弹56枚,随即被送往安全场所进行处理。

  据现场人员讲,事发9时30分左右,在劳动公园中心区域特色园景区,工程作业人员正在对地沟实施挖掘作业,突然有人发现沟内底层有圆柱体硬物,疑似炮弹,作业人员和园区保安立即向公园办公室进行报告。公园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要求停止施工,并对事发地点50米范围内进行隔离封锁,疏散游客并及时报了警。

  下午,记者从该公园获悉,报警后辖区进乡派出所民警、防暴大队、治安支队等部门公安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共计发现炮弹56枚。由防暴专业人员进行了技术处理后,警方迅速将这56枚炮弹带离现场前往销毁厂进行处理,公园秩序逐渐恢复。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