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14日哈市道外江段 一男子疑似潜水捞大乌龟溺亡
2019-07-15 15:26: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4日讯 14日上午,在哈市道外江段发生一场意外,一名男子疑似下水捞乌龟不幸遇难。

  据现场人员讲,9时30分左右,在道外三道街水域,一名壮年男子将衣物和随身物品等留在岸边,下水开始游泳。该人经常在这里游泳,岸边很多人都认识他,近日几乎每天都在三道街一带江边游泳,该人经常潜到水下捞蛤蜊,水性也特别好。事发时该人疑似称在水中发现有大乌龟,随后有人看到他一个猛子下去就开始潜水捞,不想20多分钟也没上来。岸边人员意识到不对劲,迅速报警求助。

  救援人员用排钩等在事发水域进行拉网式紧急排查搜寻,但因水下情况非常复杂给救援搜寻工作带来很大困难。13时许,有潜水员赶来进行增援,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搜寻,在距离岸边20米区域水下找到了这名落水男子,经过警方检查确认已经死亡。警方通过男子遗留在岸上的手机联系到家属,该人51岁,目前针对其身份和落水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