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组织开展2019年抗洪抢险训练和演练
2019-07-16 19:36: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记者 陈南竹)随着汛期的到来,近日,由大庆市萨尔图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区人武部、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各街道、大庆蓝天救援队等部门和单位在滨洲湖北侧水域,开展了2019年萨尔图区抗洪抢险训练和演练。参训人员共计120人次。

演练现场

  连日来,参训人员一律身着军事训练服装,学习抢险快艇启动、驾驶、救援、停泊等操作知识,并全部登艇进入练习水面进行实际操作,确保培训出成绩、有实效。

  通过此次训练和演练,大大提高了参训人员对防汛设备设施的操作熟练度,进一步增强了防汛减灾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切实把握防灾抗灾的主动权,为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基础。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