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深入道外区企业“诊脉看病”
2019-07-17 11:16:27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促进企业将“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活动工作落到实处,7月11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处携安全生产专家深入道外区企业上门服务,为企业“诊脉看病”,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道外区应急管理局主管局长及相关科室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检查了80G煤磨作业车间,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问题,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要按照文书要求进行整改。随后又对企业的“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企业自检自查等内业进行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主管领导表示,市、区应急局上门服务指导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并对企业开展“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活动做了汇报。

  检查组对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企业要发展,安全是第一要务,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企业一定要对照《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认真查找整改隐患,要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报告,报予市、区应急局备案。检查组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排查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风险,整治消除事故隐患,严惩违规行为,努力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之前、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之前,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