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7-17 21: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鹏飞 赵仁澜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张鹏飞 赵仁澜 记者周秘)7月17日,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消防工作和消防队伍建设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改制转隶后全省消防工作开展和消防队伍建设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实际,针对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32条意见建议。

  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总队党委通过下基层调研、推门走访、座谈了解、征求意见等形式,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六大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检视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深入抓好落实。在下一步主题教育过程中,总队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到改善消防工作质量、提升队伍建设水平等工作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