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 哈尔滨市降雨 宝马SUV冲向桥下熄火被淹
2019-07-18 16:1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 (记者 葛金鑫) 17日16时许,哈尔滨市多地区大量降雨,哈南站铁路桥下大量积水,导致一辆宝马SUV和一台送餐电动车被淹,所幸无人员伤亡。

被淹的宝马汽车

漂浮在水面上的送餐箱子。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当时雨下最大的时候,宝马SUV直接就冲向桥下,当行驶到一半的时候,由于积水过深,车辆就被憋熄火了,当时一名外籍女子和三名个儿童被困在车上,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三名儿童解救上岸,那名外籍女子自己游回到岸边,当时的水已经淹没车机盖。同时对向一个送外卖的电动车,也行驶进桥下,看水太大,驾驶员弃车就往回跑。

  桥下有一处刻度尺,此次降雨桥下积水深达1.4米。

  目前,涉水车辆已被拖走,因涉及理赔,保险公司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