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两车先后撞上水泥护栏!车损严重,和下雨有关?
2019-07-18 21: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 (记者 葛金鑫)17日20时20分许,在道里区三环路海宁皮革城侧面阳明滩大桥下桥口处,一辆福特轿车和一辆宝骏越野车先后撞上一个横卧在路中间的水泥护栏,车损严重,福特车司机受伤入院检查。

两辆车先后撞上的水泥护栏。

事故中宝骏suv车头受损严重。

肇事的福特轿车。

  在事发现场,下桥口处一节水泥护栏横在路面上,地面上有水泥护栏摩擦的痕迹,距离其不远处的绿化带里停着两辆车,其中黑色的宝骏SUV右前轮爆胎脱落,车头受损严重,副驾驶气囊弹出,前风挡玻璃碎裂;白色福特轿车车损更加严重,整个车身均不同程度受损,车辆面目全非,车内一片狼藉。

  据知情者讲,水泥护栏是下大雨积水,下桥的车过不去堵车,有人就把水泥护栏移开了,然后车辆都从缺口调头离开,事后却没人把水泥护栏移回来。

  23时许,水泥护栏被移到安全位置,肇事车辆也都被拖离。目前,事故原因和赔偿仍在调查协商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