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克山县“马铃薯节”三项目签约额达12.2亿
2019-07-19 09:01: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上午,中国·克山第四届马铃薯种薯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克山县举行。来自山西、山东的三家企业与克山县签约,三个项目签约额达到12.2亿元,标志着克山县马铃薯产业将向纵深发展、食品加工产业配套更加完善、新能源产业创新开发利用登上新台阶。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代表徐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马铃薯食品专业委员会会长王薇,市委常委、副市长白炜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山西中发福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马铃薯全产业链项目计划在克山县投资5亿元,包括5万亩专用马铃薯种植基地、年产1.5万吨医药级羟丙基淀粉生产线和300亿粒植物空心胶囊生产线等;山东中舜塑业有限公司即将在克山县落地的食品包装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加工生产100余种包装袋及腹膜、彩印产品;山东润峰集团有限公司惠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投资5.7亿元,该项目已被列为齐齐哈尔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试点项目重点加以推进。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