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7-19 14:14:04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于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军、孙炜航、王平、戴晓霞,秘书长王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研究室人员列席会议。

  马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关于推荐任免部分市政府组成部门人员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拟提请免去李云飞法律职务的情况说明;听取了关于提请审议《齐齐哈尔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提请审议《齐齐哈尔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将相关议题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定于2019年7月26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