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华德学院举办2019年校企合作联盟论坛
2019-07-19 18:25: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记者 姜姗姗)19日,哈尔滨华德学院举办2019年校企合作联盟论坛。20余家企业单位,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办人、校长顾德库致开幕词。

  本次论坛以“筑梦·融合·共赢·发展”为主题,期间对“政校企三方如何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推进政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如何应对先进制造业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的变化”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哈尔滨华德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华德-亿林”学院揭牌。

  开幕式上,哈尔滨华德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分别与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和黑龙江亿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华德-昆山”学院和“华德-亿林”学院。

“华德-昆山”学院揭牌。

  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办人、校长顾德库在论坛上致开幕词并汇报学校多年来校企合作成果。他表示,自2017年6月华德学院校企合作联盟成立以来,学校与各联盟企业成员之间的合作不断深入,合作模式有所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项目研究初见成效,吸引了更多优质企业加入联盟,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逐渐形成,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完善,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共赢。未来,学校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联盟的主体作用,持续深化政校企合作,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先后参观了该校校园文化馆、校内实践教学中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