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注重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07-22 10:40: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2日讯 19日下午,全省巡察工作重点推进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深入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发挥巡察工作重点推进县引领、示范作用。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常松认真听取各地巡察工作做法、成效、问题和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压实市县党委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市县巡察把“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巡察监督具体化、常态化,防止发散、上下一般粗等问题。

  王常松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巡察什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探索形成符合基层特点的巡察工作机制,有效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问题,着力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杨禹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