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消防员看法院:坚定的信仰和法治理念,是法院人的信念传承
2019-07-23 11:51:39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员法律素养,7月19日下午,大庆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关长安带领消防员一行30余人专程从大庆赶到黑龙江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在党建大厅,大家首先参观了“追寻光辉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展区,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黑龙江高院党建工作情况。“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让他们心中产生了职业的共鸣。

  

  

  

  

  在院史馆,大家共同追溯了高院七十年的风雨历程,了解新时代法院的奋斗发展。

  

  

  

  

  在数字图书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高院内外网网站、法官监督平台、考勤管理系统,高效有序的管理手段给消防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家还实地参观了科技法庭、法官监督墙、图书馆和新闻中心等场所。

  “深切感受到坚定的信仰和法治理念,这不仅是历史的演变,更是一代代法院人的信念传承和精神旗帜,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你们致敬!”参观后,一名消防员给我们留下了这样的感想。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