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红专街与通江街交口 凌晨大树大风中倒下砸中一车无人受伤
2019-07-23 14:14: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市民提供。

  生活报7月23日讯 22日凌晨,哈市道里区红专街与通江街交口,一棵大树突然倒下,万幸没有造成人员伤害。清早,辖区园林部门工作人员紧急处置,道路恢复畅通。

  据市民张先生讲,他7时30分许从现场经过,这棵根部直径有30多厘米粗的大树已连根从地面撅出来,街路几乎被封堵。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凌晨,随着楼下一阵巨响,开窗户睡觉的居民发现大树倒了,没有砸到人,但有车辆被大树砸在下面。

  记者从道里区园林管理局获悉,这棵大树是在4时许的一阵大风中倒下的,将一辆货车砸坏。目前,被砸车辆已获得理赔去修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