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省旅投集团与牡丹江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26 10:05:4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谌忆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开发镜泊湖景区、开发红色旅游、推进智慧旅游工程、提升乡村旅游品质五方面,通过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作等方式开展深度合作。

   -作为全省首个与省旅游投资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地市,牡丹江将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成为省旅投高速发展的启航之地。

   东北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牡丹江市举行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与牡丹江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作等方式开展深度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促进牡丹江市旅游资源整合,推动牡丹江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牡丹江市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产业强市转变。

  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利,市领导王文力、陈苏、赵荣国、齐忠彦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省旅游投资集团听取了牡丹江市旅游资源情况概述,并围绕实现牡丹江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释放市场主体活力的终极目标,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与牡丹江市签订了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文力指出,本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开发镜泊湖景区、开发红色旅游、推进智慧旅游工程、提升乡村旅游品质五方面,通过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作等方式开展深度合作。运用“产业+市场”的模式盘活存量、做优增量,将有力促进牡丹江市旅游资源整合,推动牡丹江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牡丹江市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产业强市转变。

  王文力表示,作为全省首个与省旅游投资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地市,牡丹江将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成为省旅投高速发展的启航之地。

  当天,省旅游投资集团一行还实地踏查了牡丹江市西安区海南乡南拉古东北抗联基地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用地、区位、交通、生态环境等情况,并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好评和厚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