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迎8·1 | 现场揭秘!脱下军装的他们,在座谈会上都说了啥?
2019-08-02 11:56: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1日黑龙江高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16名退役军人脱下军装穿上法服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畅谈认识、体会。下面就跟随小编看看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都说了啥?

  黄玲: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军人本色,努力拼搏奉献,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在未来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侯国良: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负重前行,有的放飞自我,有的心系国家。我会永葆军人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王庆海:学在前、干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我还要唤醒入伍时的那颗“红心”,以及在军旗下宣誓时的铮铮“誓言”,勇于担当,履好职、尽好责。

  郭伟宏:秉承军队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同的岗位上发热发光,为审判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邢楠:八年的军旅生涯,不仅将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服从指挥的精神深深地刻在我的骨子里,还教会了我什么是勇敢、什么是顽强、什么是忠诚。

  王亚娟:在省法院工作20年,我时时以军人的严谨态度对待工作,处处以军人的纪律作风要求自己。虽然我已53岁,但仍感觉很年轻,充满干劲,我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建友:转业后,省法院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浓厚的书香氛围,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我向领导学、向优秀的人学、向身边的人学,完成了由军人向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的转变。

  徐新卫:我有幸成为司法体制改革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我将继续秉承军人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全力以赴投入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中去。

  战军:些许成绩的取得和个人成长的进步,最重要的法宝是坚守不忘初心。只有做到不忘初心,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融入集体;才能攻坚克难,无往不前;才能不计个人得失,顾全大局。

  刘长鑫:既然选择当兵,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做到吃得起辛苦、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担得起重任,这既是我当兵期间的深刻体会,也是现在时常告诫自己的座右铭。

  穆宏达:当过兵的人,更懂得感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党的哺育之恩、军队的培养之恩、组织的关怀之恩、父母的养育之恩、领导的知遇之恩,特别是省法院的接纳认可之恩。

  李懋:不忘人民,才能不负人民,才能自觉行使好人民赋予我们的司法权力。在司法实践中,我要始终保持一颗善良的心、细致的心和对人民的爱心,才能真正的不忘初心,才能真正实现让老百姓打官司不求人的承诺。

  刘希峰:军旅生活强健了我们的体魄,磨砺了我们的精神,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纪律,什么叫作风,什么是责任,什么叫义务。穿上军装,听从党的召唤,国有危难,一往无前;脱下军装,热血还在,精神还在,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兑现入党誓言。

  庄恒东:曾经,我们怀揣着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成为军人,而今天,我们是省法院的干警。虽然岗位和身份发生了变化,但不变的是始终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初心和使命。

  曹根溪:在我服役期间,战士家中耕地被占用,是法院的民事判决稳住了战士的情绪;一名老兵退役,接收单位无理由拒绝,是法院的行政判决鼓舞了官兵们的热情;战士家属被拖欠工程款,是法院的执行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法院工作的重要性。在选择复转单位时,我毫不迟疑的将省法院列在首位。

  吕国富:我们的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我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创造出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退伍不褪色,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