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永康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强调 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2019-08-08 09:24: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7日讯 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政治属性是党员干部的第一属性,要从政治上认识、分析、解决问题,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王永康指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首要的政治纪律。找差距、抓落实,要围绕“两个维护”深入进行自我检视,进行“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

  王永康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刀刃向内找准差距。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查摆剖析我省农口典型案例,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要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政治纪律,把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党内政治要件,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政治任务,狠抓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我省“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狠抓粮食产能提升、农业现代化建设、第一支柱产业打造等十项重点工作,推进全省“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

王永康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