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电力检修公司党员点赞法院智能化管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2019-08-16 20:52:1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16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党员一行21人来到黑龙江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在高院党建大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汲取红色能量,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和职责使命。

  “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将党建与队伍建设、审判工作融为一体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一名党务工作者说道,他在参观中对高院党建工作做法,看得用心,听得也用心。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继续参观了第二法庭、法官监督墙、图书馆等场所。

  走进院史馆,就像走进一幅历史画卷。从历史回廊红色印记到峥嵘岁月艰苦创业,从开拓进取跨越发展到改革创新法治愿景,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着每个展区里的每幅图片,倾听着讲解员讲述着法院的发展历史。

  大家观看了“一网双微”新媒体传播方式和法官监督平台,看到全省法院新收案件数量、执行节点监控等数据的实时更新,“智能化推进了法院审判管理现代化。”一位党员感叹地说。

  活动最后,大家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微电影《我是法官》。

  “这次参观,我有了新的思考。”一位党员干部表示,他要将法院党建经验做法转化到本职工作上,更好地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检修公司新时代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