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08-17 09:16: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于志善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蒋和庆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同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于志善、蒋和庆的代表资格有效。

  终止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4名,分别是:李三秋(大庆市选举)、朱晓华(七台河市选举)、张野(黑河市选举)、肖华(绥化市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三秋、朱晓华、张野、肖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三秋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肖华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7名。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