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棱局五四林场全面抓好汛后恢复工作
2019-08-17 14:20: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芦守威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芦守威 记者 霍枭涵)入汛以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五四林场辖区内的交通公路因降雨量骤增,降雨次数频密,降雨范围大等原因,多条公路出现了涵洞阻塞、断裂等灾害问题,严重影响到了公路安全畅通。

救灾抢修现场。

  灾情发生后,该场迅速召开紧急防汛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小组组长分别带队赴公路灾毁前线指挥抢险救灾工作。同时要求全场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按照防汛预案,落实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制度,督促做好抗洪抢险指导工作。抢修工作要全力投入,保畅通、保安全,力争做到水退路通,并做好灾情的核查,准确了解受灾职工群众的情况动态,及时提供服务保障。

  目前,共出动挖掘机、铲车、疏通车等各类车辆累计60多车次,出动人员120多人次,疏通清理沟渠、涵洞、路面300多米,清除道路淤泥和垃圾240多立方米,目前全场公路水毁抢险保通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该场将积极组织协调,全力开展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