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进入彩排阶段
2019-08-19 15:04: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禹昆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9日讯 (刘禹昆 记者杨帆) 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进入彩排阶段。4天时间内,80家参演单位分7场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彩排,为正式演出做好准备。此次活动作为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83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进入彩排阶段。

  据悉,8月25日到31日将进行正式演出,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作为评委,从80家参演单位中综合评选出12个优秀表演单位参加十一前夕的集中汇报演出。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参演单位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带头排练,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精神振奋,既提升了士气,又受到了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新时代黑龙江 重振雄风再出发

【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