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安全生产暨“8·25”重大火灾事故警示会议上提出 深刻汲取教训排查隐患扎实推进整改
2019-08-27 09:31: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6日讯 26日,哈尔滨市召开安全生产暨“8·25”重大火灾事故警示会议。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提出,要深刻汲取“8·25”重大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扎扎实实抓好隐患整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此次会议是“8·25”事故发生一年来,哈市第6次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一工作主线,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案为鉴,将当前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王兆力指出,隐患就是事故。要让隐患排查成为工作常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王兆力提出,要抓好隐患整改工作,层层压实政府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整顿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立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长效机制。要新官理旧账,针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再检视、再排查,对排查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王傲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