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应急管理龙江行”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30 16:46: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宝德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9日讯(徐宝德 记者 周秘)8月29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开展的“应急管理龙江行”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中央和省主要媒体及国家行业媒体组成采访组,将陆续深入到各相关市地进行实地采访。

  据了解,8月29日至9月6日,来自新华社、黑龙江日报、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东北网、中国应急管理报等中央、省级和国家行业媒体将分赴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等市地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采访组将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领域,深入挖掘、宣传推广各地、各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遏制重特大事故、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全方位、多角度深度报道应急管理部门边组建、边应急,边应急、边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及时曝光在采访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和监督,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

  同时,在采访过程中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引导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把“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思想转化为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