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公安局举行维稳处突实战演练
2019-09-03 16:37: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记者 庄园) 2日上午,佳木斯市公安局举行2019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演练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此次演练活动共出动参演人员1500名,警用车辆120台,展示各类特种装备百十余件、特种作战车辆15台。

非法聚集现场处置演练。
佳木斯市公安机关维稳处突实战演练现场。

  随着三发信号弹腾空而起,实战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演练中,全体参战人员按照预定方案,先后组织开展了非法聚集现场处置、人质劫持案件现场处置、涉暴犯罪现场处置演练,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人质劫持案件现场处置演练。
涉暴犯罪现场处置演练。

  演练结束后,全体参战人员庄严宣誓: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体民警用整齐洪亮、声震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