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拜泉县试点创建“党建书苑+”运行新模式
2019-09-09 08: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王克俭记者那鹏翔许诺)日前,助力农村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黑龙江省拜泉县“党建书苑”揭牌仪式在齐齐哈尔市拜泉县举行。

党建书苑。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党建书苑。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党建书苑的读书墙。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农村淘宝。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农村淘宝展厅内的特色农产品。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农村淘宝展厅内的特色农产品。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建书苑室外的文化墙,参观了党建书苑展厅内部陈列和板块内容,以及电子书苑和农村淘宝展厅特色农产品。随后,拜泉县“党建书苑”揭牌仪式和拜泉县“兴农网”上线仪式举行,将在打造拜泉绿色有机农产品品牌、拓宽绿色有机农产品销售渠道、做实做优电子商务产业上实现重大突破,打通乡村特色经济特别是庭院经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建书苑”是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为全国各级党组织构建和打造的学习平台。拜泉县“党建书苑”是中组部与省市委组织部为全面深化党员干部教育,凝聚精神力量,永葆党的先进性共同打造的党员特色教育基地。“党建书苑”落户拜泉县,并联手工信部试点创建“党建书苑+电子商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运行新模式,深化拓展了拜泉县抓党建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理念和举措,必将更加有力地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撑。

  拜泉县委书记刘雁冬表示,“党建书苑”的启动运行,对拜泉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拜泉县将发挥“党建书苑”红色阵地作用。将依托“党建书苑”这一重要平台,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以“党建+电子商务”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将借助“党建书苑”揭牌启用契机,全力推动拜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