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领导慰问教育工作者和教师代表
2019-09-09 16:38:37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9月6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陈晓杰前往黑河市第五小学和黑河市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马书彬、优秀教师代表姚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市领导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师资力量,对教学环境、校园安全和教师队伍建设给予肯定,并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市领导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教学关系着人才培养和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教师职业崇高,肩负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是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感谢广大人民教师奋战在教育一线,为教育事业、培育学生做出的积极贡献。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创新教育思维、教育方法,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营造崇尚师德、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黑河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