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以精神文明创建引领和谐征纳关系
2019-09-10 09:49: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0日讯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优质文明服务,荣获第十九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标兵单位称号。

  强化组织领导。该局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动税收工作的重要抓手,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党建工作股具体落实的组织领导体系,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

  活化载体形式。该局坚持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带头讲党课、作专题辅导,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建立党团活动室、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注重与社会各界开展共建共创活动,促进文明建设工作深化和提升。

  坚持以人为本。该局干部职工自发组建志愿服务队,并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对接;借助“互联网+”,利用税务网络平台,开展网上学习;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组织业务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目前,在绥化经开区税务局,文明理念已经潜移默化,干部观念不断转变,干群关系更加融洽,形成了“物质、精神、政治、生态”四项文明建设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