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为了新中国——第四野战军征战纪实”特展开幕
2019-09-10 22:00: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宋天宁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0日讯(记者 宋天宁 许诺)10日,由黑龙江省博物馆、第四野战军纪念馆共同举办的“为了新中国——第四野战军征战纪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特展在黑龙江省博物馆开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分“辉煌征程、将星璀璨、永志纪念”三个部分,共展出95件展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四野战军传奇般的经历、辉煌的战绩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

  黑龙江省博物馆将继续弘扬“传历史记忆展黑土风采”这一主题内涵,积极开展围绕这一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重点挖掘利用黑龙江省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地域文化优势,阐述龙江历史的发展脉络,阐释黑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