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高法行 感悟深 思想先 方法活”
2019-09-17 10:03: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9月12日,哈尔滨车辆段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36人走进黑龙江高院,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高院的司法文化建设,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法治学习和心灵净化。”

  在党建大厅,以宪法墙为背景,大家身穿整齐的深蓝色工装,在大厅中央进行了合影留念。当《我宣誓》的歌曲响起来时,看着画面中高院党组成员与干警140人共同合唱的场景,大家被深深打动。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科技法庭、图书馆、法官监督墙和新闻中心。

  在院史馆,大家认真严肃地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时间虽短,却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一位参观者说。

  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电子文档查阅区、音视频资料鉴赏区、电子化宣讲堂等活动区域。

  走进审委会会议室,大家一同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并在留言卡上留言。

  “高法行,感悟深,思想先,方法活。”哈尔滨车辆段段长吴为留言说。

  “感谢黑龙江高院对法治宣传所做出的努力。”哈尔滨车辆段党委书记李刚写到。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