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黑龙江省演讲展演在哈举行
2019-09-20 09:39: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9日讯 19日晚,“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黑龙江省演讲展演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各市(地)委宣传部、教育局、广播电视台、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协办。在9月初举行的决赛中,来自13个地市、省直机关、各大高校以及中学的38位个人组选手和18支团体队伍进行了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贾秀峰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分别获得演讲比赛个人一等奖和团队一等奖。

  演讲展演中,参赛选手们用敏捷的才思、丰富的学识、精彩的语言展现出龙江时代新人的见解与思考,用他们独特的体会,展示出时代的变化,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他们结合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经历,动情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励志感人故事,讲述了自己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变化和体会,阐述了自己对争做时代新人的感悟。他们的精彩演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杨禹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