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大千名党员重温延安精神 师生牢记初心使命
2019-09-22 18:3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董捷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董捷 记者 姜姗姗)日前,黑龙江大学在校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东仓教授以“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作了报告。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千名党员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成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王东仓教授从延安精神的培育形成,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延安精神与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也是黑龙江大学师德·文化大讲堂的第三期。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黑龙江大学根于延安、源于抗大,学校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对延安精神的坚守与传承。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