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展》举行
2019-09-23 08:57: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2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2日,由省文旅厅主办、东北烈士纪念馆承办的《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展》及“歌唱祖国”快闪活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举行。

  10时,快闪活动在中央大街上演,“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东北抗联精神艺术团成员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吸引了千余名观众驻足。随后,许多观众观看了《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展》,展览通过300余张图片和影像资料全面系统展示了国旗、国徽、国歌的沿革及使用国旗、国徽、国歌的相关法律法规。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华德学院、哈尔滨靖宇小学、哈尔滨市新华小学的学生代表,在现场做了《我眼中的中国》《中国路中国桥》等主题演讲。

  据悉,《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展》展期将至10月7日,该展览还将在省内外多地联合展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