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视频】佳木斯市郊区举行万人升国旗活动 共抒家国情怀
2019-09-27 15: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 (记者 庄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6日上午,佳木斯市郊区在全区乡镇村屯、企事业单位及社区组织同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万人升国旗·同筑中国梦”活动,共同抒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全力打造郊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家国情怀。

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

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郊区“万人升国旗·同筑中国梦”升旗活动的主会场。

万人升国旗活动 现场。

现场三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祖国致以深深的祝福。

  上午8时,在长青小学主会场的升旗仪式上,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郊区四个班子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和在校学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祖国致以深深的祝福。

  同一时间,在学校、村庄、企业、社区等25个分会场,佳木斯市郊区的万余人以同样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他们列队升国旗,高声唱国歌,同心赞祖国,在昂扬的精神面貌中表达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