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国风雅韵传承经典 孔子诞辰纪念及龙江书院开院三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2019-09-30 00: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许诺)28日,黑龙江省图书馆举办孔子诞辰纪念及龙江书院开院三周年纪念活动。

传统文化汇报演出现场。
传统文化汇报演出现场。

  龙江书院开院三年来,围绕国学、国艺、国服、龙江文化、龙江技艺开展读者公益课堂,组织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公益讲座、读者论坛、文化活动等,被国家古籍保护中心评定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朱砂启智慧·开笔破童蒙——龙江书院已亥开笔礼仪式”中,十位5周岁的幼童在亲友老师的见证下,完成了人生第一礼。

  随后,“国风雅韵颂中华”传统文化汇报演出举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