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
2019-10-03 08:46: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3日讯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部署和要求,在“十一”国庆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集中统一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市民欢度国庆佳节。

  1日晚,夜查整治行动中,民警创新工作手段注重重点街路,加强重点道路节点的警力配置,在城乡结合部、娱乐场所和城区主要路段设立执勤点,集中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日整治行动中,共查获饮酒驾驶机动车17起,醉酒驾驶机动车8起,整治行动有效地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