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公告
2019-10-08 18:04: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公 告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定于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在哈尔滨举行。按照有关规定,邀请部分公民旁听本次常委会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表决《黑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草案表决稿)》,审议《黑龙江省文明单位建设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哈尔滨新区条例>的议案》,审议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调研组关于全省城乡生活垃圾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老年人保健产品等消费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农业产业化和脱贫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和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申请旁听会议的公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工作单位或街道办事处开具的介绍信、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于10月9日至14日(节假日除外)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收发室(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26号)报名。

  咨询电话:0451—58853166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9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