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把来黑龙江高院的收获带回去,做合格的人民教师!”
2019-10-12 15:07: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月10日,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砾带领党员干部一行30人,来到黑龙江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高院副院长李华菊陪同参观。

  大家首先参观了党建大厅,重温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哈尔滨师范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姗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矢志不渝地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法律。

  大家还参观了科技法庭、法官监督墙、院史馆、图书馆等场所,并在电子宣讲堂观看了黑龙江法院网演示,详细了解黑龙江法院的考勤管理制度和法官监督平台。

  “我为省高院严谨、细致、认真的工作作风而感动。我要把收获带回去,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鹏在留言中写道。在新闻中心,大家对高院新媒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点赞司法公开工作取得的成果。

  在新闻中心,大家对高院新媒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点赞司法公开工作取得的成果。

  在审委会会议室,大家观看了微电影《我是法官》和《百期开放日视频集锦》,会场上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切实感受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促使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法律、敬畏法律、遵守法律。愿黑龙江高院在全面依法治国的道路上再创辉煌,为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