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挺过今天明起冰城升温 最高温重回15℃上下
2019-10-14 11:08: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4日讯 冷空气让冰城的深秋加速降温。好在随着这波冷空气远去,加上有阳光撑腰,预计挺过14日以后,冰城气温将“触底反弹”,白天最高温重回15℃上下。

  根据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14日市区最低温重回0℃,但最高温只有8℃。新一轮升温天气将从15日开始,15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4℃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也将升至3℃左右。预计17日至18日,市区最高温能攀升至16℃。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气温升高了暖阳高照,但早晚温度偏低,特别是15日有大风“捣乱”会让人体感温度降低,提醒大家不可盲目减衣。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预计,14日至16日,全省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10或PM2.5。17日-18日,西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优-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10或PM2.5。

  全省具体预报,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牡丹江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