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以“五个定位”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 哈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2019-10-14 19:3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佘雨桐)14日下午,哈尔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提出要以“五个定位”为引领,通过“八管”抓落实,全力做好新时代哈市政法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政法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年初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已经对今年全市政法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做出了全面部署。全体政法干部要坚持工作思路不变、目标任务不变和保障机制不变,确保频道不换、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一以贯之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提出,做好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必须首先明确“五个定位”,即政治定位、使命定位、任务定位、职责定位、目标定位,通过管方向、管大局、管安全、管稳定、管治理、管环境、管廉政、管队伍的“八管”举措,履行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