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团市委、市学联召开哈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9-10-15 19:00: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 杨帆)15日,哈尔滨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青年宫召开。市学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会议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精神及苑芳江同志在共青团黑龙江省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团体、主席团团体单位的决议》《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任主席单位及主席名单》《关于确定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2019—2020年度驻会执行主席人选的决定》《哈尔滨市学联主席团从严管理的若干规定》和《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理顺我省民办高校及其他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共青团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团市委书记李晗龙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三个方面对哈市高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建议。

  与会期间,代表们参观了哈尔滨团市委下属的冰城青赢汇、冰城青创汇、冰城青益汇和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通过参观,让与会代表充分了解共青团在构建“五位一体”工作格局和以共青团为核心“同心多层”组织体系过程中的重要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