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委对省人防办、 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党组开展专项巡视“回头看”
2019-10-16 14:4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明慧 王春颖

  东北网10月16日讯(李明慧 记者 王春颖)10月15日,黑龙江省委对省人防办、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党组专项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省人防办、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党组专项巡视“回头看”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省委巡视组已于10月16日进驻省人防办、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本次专项巡视“回头看”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开展巡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监督检查上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巡视期间,主要受理省人防办、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巡视整改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视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