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铁实施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地区百姓创收增收
2019-10-17 14: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17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级贫困县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民政府在黑龙江大豆交易中心签订《路地扶贫合作框架协议》,购买不低于170万元的扶贫产品,助力海伦市脱贫攻坚。这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在脱贫攻坚上的一项新举措,将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哈铁实施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地区百姓创收增收。原勇 摄

  今年以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在定点扶贫的基础上,调动集团公司整体力量,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多次到省内国家级重点贫困县进行调研,通过采购贫困县农产品、帮助贫困地区企业销售等形式,将扶贫与实际需求相结合,共同推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目标的实现,促进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上,来自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的31个基层单位与黑龙江硒谷米业、海伦市鸿润粮油两家企业签订采购合同,购买不低于170万元的大米、豆油等农产品,通过实施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地区创收、增收。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