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金秋增色! 哈尔滨公园绿地内落叶保留
2019-10-17 17:5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金秋时节,人们漫步在公园,金黄色、红色、褐色、棕色落叶飘落肩头,或踩着沙沙作响的各色落叶,或欣赏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点缀着美丽的秋叶,每个人对秋的感悟各不相同。记者17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哈尔滨公园绿地内落叶保留到11月末,满足市民赏秋玩秋踏秋体验。

金秋时节冰城公园内的落叶。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随着哈市公园免费开放的比例越来越高,游园观景健身拍照成为市民游园的新主题,好多公园的景点因特色景观成为“网红”打卡地。金秋,多彩的落叶随处可见,格外娇艳夺目,为哈市短暂的秋天带来优美、丰盈的意境。天气晴朗的日子,公园里到处都是拍照观秋景的人们。

  据悉,哈尔滨从去年开始,引导全市公园暂留绿地内的落叶,有防火安全隐患的在11月末前集中清理。园路广场及建设区域的落叶及时清理,提高市民游园的舒适度和满意度,提升冰城市民生活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